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师培训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英语强化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09:42 浏览次数:【

各院(部)、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19〕10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江苏省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英语强化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拟申请赴境外研修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和校长,应符合《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计划实施办法》规定的条件,具有较好的英语基础。

二、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个月(脱产),具体时间、地点待培训承办单位通知。

三、培训名额

根据苏教师函〔2019〕10号文件规定,我校申报名额为9人。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择优推荐,多人申报请排序。

四、报名要求

各单位要从实施境外研修计划的大局出发,积极选派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各单位需将《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登记表》纸质稿2)、《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登记表》(纸质稿1份)及所在学院出具的同意脱产学习证明1510日下班前交至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行政楼240办公室),电子版报送jsfzzx@jit.edu.cn,联系人:陈静,联系电话:3806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4月29日

附件1: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登记表

附件2: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汇总表

附件3: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计划实施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