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年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面试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4:37 浏览次数:【

各院(部)、部门:

  综合资格审查、论文外审等各项情况,现公布学校2018年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面试答辩名单及相关工作安排。

一、面试答辩分组及答辩顺序

1、文科管理组(14人):金科宾馆3201

答辩人员:刘剑、邢晓红、惠联芳、徐晶、许可、周安涛、周莹、王雪纯、周英、吴远征、周媛媛、秦玉、李素芳、张昊

2、理工农科组(9人):金科宾馆3203

答辩人员:陈正宇、罗羽洧、宋永生、李尤丰、朱俊、郑玮、朱霞、周洪成、王忠伟

各组答辩顺序按以上名单先后顺序进行。

二、面试答辩时间、地点
  1、时间: 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上午8:30。

2、地点:金科宾馆。请等待答辩的老师在3205等候。

三、答辩内容
  1.答辩内容为申报人教学改革、科研思路,论文、论著代表作研究思路及研究成果的创新之处。通过面试答辩着重考察申报人的知识层面、研究能力、对学科发展动态和前沿知识掌握程度及口头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2.答辩时间:面试答辩每人10分钟,其中个人陈述4-6分钟,其余时间由专家提问。

3.面试答辩是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重要环节,答辩结果做为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重要依据。无特殊情况不参加面试答辩,视作本人放弃此次学科组评议。

四、注意事项
  1、答辩人按分组排序依次进行答辩,不得提前或推后。答辩人超过规定时间3分钟不到场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答辩人必须遵守纪律,做到有问必答,答完即退场,不得在场内逗留。
  3、严格保密措施,答辩工作未结束之前,任何人不得向外透露答辩内容和答辩结果。
  4、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场。

 

人力资源处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