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立足本职,融入金科,不忘初心——“青年教师发展与成长”系列沙龙活动(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9:38 浏览次数:【

秋意浓,书墨香。10月31日,我校“青年教师发展与成长沙龙”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42会议室热烈开展。青年教师代表相聚一堂,共赴一场有温度的心灵之旅。本次活动特邀动漫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副教授做了题为《立足本职,融入金科,不忘初心》的报告。

他以十年教学生涯事迹为例,从思政工作,科学研究,课堂教学和专业建设四个方面向青年教师分享了他的教师职业生涯感悟。他的循循善诱,谆谆教导引发了青年教师们的共鸣,报告刚结束,台下便展开了热烈讨论。

短短的一个小时时间里,匡教授的故事带给在座青年教师带来了深深的触动,由于时间原因,大家依旧有很多问题没有来得及探讨。后期人力资源处将继续围绕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教学技能提升、科研能力提升等主题定期开设学术沙龙,与前期开展的岗前培训等活动有机结合,为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发展成长平台,积极助力学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