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留学申请及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09:04 浏览次数:【

各院(部)、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和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要求,2019年度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及选拔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有关选拔简章及出国留学项目的详细情况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www.csc.edu.cn)公布。凡符合《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及相应项目要求的人员,均可按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通过网上报名申请,申请人须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并提交规定的申请材料。

2请按照选拔简章及相关要求准备申请材料,一式两份。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由申请人所在学院负责填写(学院不需签字盖章,由学校领导统一签字并盖学校公章)。

3、同时报送《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电子文档一份(以学院+申请人姓名为文件名),内容只保留“单位推荐意见”。

4、《国家公派申请人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各学院统一报送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和电子版。

5、有关材料由各单位人事信息员统一提交至学校人资处、教师发展中心,电子稿发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邮箱:jsfzzx@jit.edu.cn所有申请材料需填写完整方可接受申请。人资处、教师发展中心统一报送省教育厅,我校受理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 张文峰(5844)、陈静(3806)。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