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内访问学者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09:40 浏览次数:【

各院(部)、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19﹞10号)文件精神,现将国内访问学者申请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名额分配

全省本科院校(包括独立学院)国内访问学者名额共30名,每校可推荐1名,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二、推荐条件

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45岁以下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或者是40岁以下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

三、访学单位及导师要求

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页(http://www.train.whu.edu.cn),点击“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可查询2019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的高等学校、专业、导师及课题目录,带“*”标记的导师符合相关要求。

四、访学人选确定

申请人按照以上“访学单位要求”联系接受访学学校(单位)和指导老师,达成接受意向后,提交访学申请,经学校遴选后报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汇总后报教育厅师资处,从中择优选取30人,作为国内访问学者人选。访问学者人选确定后,由省师资培训中心通知相关高校。

五、计划实施时间

2019年9月至2020年8月(脱产一年)。

六、经费资助

省财政资助经费2万元/人。

七、材料说明

申请人填写《江苏省高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电子版1份、纸质版4份)(省高校师培中心网站下载http://spzx.njnu.edu.cn),准备好申请表中所涉及的各项成果的支撑材料(只需提交电子稿),以上材料请于5月6日12:00前交至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电子版报送:jsfzzx@jit.edu.cn,联系人:陈静,联系电话:3806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