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22:40 浏览次数:【

共1017人取得我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资格,其中670人参加笔试,笔试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详见附件。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辅导员岗位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的1:2;其他岗位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的1:3,确定复审人员名单,同分全部进入复审,复审时请考生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学信网学籍或学历认证材料, 留学回国人员提供由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电子稿于6月30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jitzhaopin@126.com)。

复审通过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同分全部进入面试。面试公告将于2018年6月30日下午在我校网站公布。

                              金陵科技学院

                               2018年6月30日

  • 附件【201806300851586.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