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22:42 浏览次数:【

经资格初审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统计,2018年上半年共1017人取得我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资格,现将笔试人员名单及招聘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

详见附件:《金陵科技学院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名单及考场安排表》

二、笔试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

2、开考15分钟后不能进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考试地点: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三、招聘日程及说明

1、笔试时间:2018年6月29日13:30-15:30;

2、笔试成绩公布时间:2018年6月30日;

3、面试名单公布时间:2018年6月30日;

4、面试时间及地点:2018年7月1日,具体地点要求详见2018年6月30日的面试公告(人文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动科学院面试场地在幕府校区,其他岗位在江宁校区)。

5、体检及考察:

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及考察人员名单。

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可自行前往南京市中医院或在所在地的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若一年内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在三甲医院体检过,可直接提供当时的体检报告,无需再检。

考察: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在学习工作单位或档案所在地出具证明,说明平时表现情况及有无违纪违法情况。

体检报告和考察材料请于2018年7月13日前邮寄至或送至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行政楼人力资源处238室(邮寄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金陵科技学院行政楼人力资源处(肖威老师收)211169)。请应届毕业生将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往届生将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一并寄出。(建议顺丰快递邮寄。)

6、其他说明:因笔试、面试时间安排间隔较短,故面试前需要核验的学信网学历或学籍认证材料(留学回国人员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党员证明、相关职称技能证书等材料原件,请考生提前准备好,以免因为材料不全耽误后续面试。

                               金陵科技学院

                               2018年6月26日

  • 附件【201806261403018.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