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在编人员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清算补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21:46 浏览次数:【

有关人员:
    我校自2014年10月起,按市人社局要求,从各教工每月工资中预提个人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费用。2016年12月,社保中心调高了缴费标准,要求按新的工资标准和计算口径申报2014、2015、2016年缴费基数;今年4月,要求按新的工资标准和计算口径申报2017、2018年缴费基数。对于在此期间形成的个人实际缴纳金额大于预提金额,社保中心要求对两者的差额进行补缴。

根据南京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关于尽快完成机关事业单位保险准备期清算资金缴拨的通知》的要求,我校于近期补缴2014年9月30日在编人员的保险准备期清算资金。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校长办公会决议(2018年第41号),在编人员补缴中属于个人的养老保险差额部分由学校先行垫支,并分6个月于2018年6-11月从个人工资中逐月扣除。

未尽事宜请联系薪酬管理科,电话86188870。

 

注:

1.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20%、个人缴费比例为8%;职业年金单位缴费比例为8%、个人缴费比例为4%。

2.此次清算人员为2014年9月30日在编在册人员,2014年10月1日以后进校并进编的人员不在此列,学校根据人社局后续通知开展此类人员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补缴工作。

3.退休及离职人员仅按在职时间段统计。

                                                           人力资源处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