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22:02 浏览次数:【

各院(部)、部门: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132号)文件精神及市人社局相关通知,现开展学校“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类别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的范围为在我省重点行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承担项目研发、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的高层次人才和人才团队。

(一)重点行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重点行业包括机械汽车、电子信息、建筑、农业、教育、医药、卫生等7 个行业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空天海洋装备、数字创意等10 个产业领域。

(二)选拔类别

六大人才高峰”包含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两个类别,申报选拔条件具体见附件1。

1、高层次人才。选拔范围为重点行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根据项目在国际国内范围内具有的创新性、先进性、应用性、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项目申报人及成员培养潜力等评价要素,评审确定A、B、C 三个层次类别。

2、创新人才团队。选拔范围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二、申报材料

具体申报材料见附件7。

三、报送时间

纸质材料中,附件3和附件4需提交一式10份,附件5和附件6各提交一份,附件材料提交一份。请申报人员将纸质材料于6月18日下班前报送至人力资源处师资科。电子稿发至师资科邮箱:szk@jit.edu.cn

联系人:周静;联系电话:8858。

                                      人力资源处

                                                                          201865

  • 附件【201806051032540.doc】已下载
  • 附件【201806051033212.doc】已下载
  • 附件【201806051034046.doc】已下载
  • 附件【201806051034390.doc】已下载
  • 附件【201806051034283.doc】已下载
  • 附件【201806051034481.doc】已下载
  • 附件【201806051034167.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