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职工中期目标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22:17 浏览次数:【

各院(部)、部门:

为加强过程管理,现将教职工中期目标考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请各院(部)、部门围绕本单位年度工作目标和教职工个人岗位职责,对本单位教职工上半年师德、教学及科研工作、履行岗位职责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中期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不合格”,不定“优秀”等次。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教师师德规范(试行)》(金委字〔2017〕26号、金院字〔2017〕59号)和《金陵科技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试行)》(金委字〔2017〕27号、金院字〔2017〕60号)等文件精神,中期考核对师德进行同步考核,对于教职工严重违反师德的行为,采取“一票否决制”,中期考核结果为“不合格”。

对于在考核过程中发现存在问题的教职工,各单位应列出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向教职工予以反馈,并指导和监督教职工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予以改进。对于中期考核为“不合格”的员工,年终考核直接定为“不合格”。

二、考核方式

以院(部)、部门为单位,考核情况汇总后报人力资源处。

三、时间安排

各单位于7月6日前将《2018年度教职工中期考核结果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稿报送行政楼241,电子稿发送至rszhk@jit.edu.cn,学校根据考核情况发放考核奖励,对于中期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教职工不发放中期考核奖励。

联系人:周沛 联系电话:8153。

 

                                       人力资源处
                                          2018年6月15日

  • 附件【201806151329300.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