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0:24 浏览次数:【

各院(部)、部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现将2018年下半年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我校专门从事教学工作的在职在岗人员。不承担教学计划内课程教学任务的人员及校外兼课人员不在认定范围内。

二、申报流程

1、网上报名

9月12日至9月21日,申请人在工作日的7:00—24:00期间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请。在指定时间段以外申请不予受理。认定申请流程见附件1。

2、测评、体检

(1)9月25日-9月30日,各院(部)对申请人进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并填写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评价表。测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由各院(部)自行确定。申请人按申请任教学科(课程)准备一节课的讲课内容,每人试讲20分钟左右,并参加面试,回答专家提问。

(2)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中1-5栏由申请人填写,其余栏目由申请人所在部门的党组织填写并加盖党组织公章。

(3)9月12日-9月29日,申请人携带江苏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贴上相片后自行前往南京市第一医院体检。

3、现场确认

10月8日-10月11日,申请人将所有申请材料交学校人力资源处现场确认。申请人自行打印材料袋封面并按封面所列目录提供材料。未按规定时间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4、完成认定。

10月18日前,学校将完成本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5、材料上报。

10月24日前,学校将通过认定人员教师资格申请表等材料送省教育厅核准。

三、其他说明

1、各院(部)请将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安排情况(附件3)和专业评议组名单(附件4)填好于9月15日16:00前发至邮箱:ztt @jit.edu.cn。

2、照片应为申请人近3个月内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淡蓝、红或白色背景,无边框。纸质照片大小为小二寸,电子照片与纸质照片须为同一底版。

联系人:朱湉湉, 联系电话:8601

     

                                                                                                                                                                                                                                   人力资源处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