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全省人才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5:36 浏览次数:【

各院(部)、部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人才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苏人社函【2018】472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校教职工在人才培养、引进、流动、评价、激励、服务和保障等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主要包括:

(一)已公开出版和发表的著作、论文、研究报告等(不包括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

(二)不宜公开出版和发表,但已被决策或管理部门采用的咨询报告、课题报告等研究成果。

二、评选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正确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进行人才理论研究。

(二)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要求进行理论创新,对破解制约全省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性障碍、结构性矛盾和政策性问题具有参考价值或指导意义。

(三)主题明确,观点鲜明,数据准确,论证充分,材料翔实,逻辑严密,文字流畅,具有原创性。

(四)学风端正,符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要求。

三、申报要求

(一)署名多人的研究成果原则上由第一作者进行申报。

(二)同一名作者申报成果原则上不得超过3篇。

(三)系列丛书只能以单本著作独立参评。

四、其他事项

(一)申报人员要态度端正、学风正派,杜绝剽窃抄袭、弄虚作假等不良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评资格,列入诚信记录。

(二)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申报材料主要包括《江苏省人才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表》和成果复印件(扫描件)一式三份。

(三)申报材料的电子文档请于2018年11月12日前传至人力资源处综合科邮箱:rszhk@jit.edu.cn,邮件主题:全省人才研究优秀成果+学院名称+申报人姓名,纸质稿送至人力资源处综合科:行政楼241办公室。逾期一律不受理。联系人:孙琛,6962。



人力资源处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