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填报高层次人才目标任务进展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5:38 浏览次数:【

各院():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相关政策规定,现就填报高层次人才目标任务进展情况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填报对象

20171231日前报到的,按照人才协议要求,有引进人才目标任务要求的所有人员。

二、填报要求

1、填报对象根据自身人才协议所约定的具体职责与任务目标填写《高层次人才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表》,所有成果需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成果的完成时间必须为任务期限内或期限后,必须要以金陵科技学院为其第一单位。填报对象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的支撑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的行为,按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2、各院(部)对本单位填报对象填写的《高层次人才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表》以及提交的支撑材料进行审核。院(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将审核通过的《高层次人才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表》及相应的支撑材料交至人资处。各院(部)需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实施。

3、相关材料纸质稿请于2018112316:00前交至人资处(行政楼238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jsfzzx@jit.edu.cn

联系人:张文峰,联系电话:8109


人力资源处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