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市级科技创新团队年度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09:52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市级建设项目年度评估工作的通知》(宁教高师〔2018〕19号)文件精神,现开展2018年市级科技创新团队年度评估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

类 别

名 称

所 在 学 院

负 责 人

市级建设

电磁场与无线技术

电信学院

陈正宇

建筑结构抗震加固工业化

建工学院

宣卫红

供应链管理科技创新与应用团队

商学院

姜方桃

 

二、评估内容

(一)项目规划。各项目是否有三年建设规划,包括达成的总体目标,以及每一年的具体目标;是否邀请相关高校专家指导项目规划的制定;项目规划达成目标是否具体、可量化、易考核等。

(二)实施进展。建设项目正式成立以来,在推进基本条件建设、加快学术团队建设、强化人才培养、开展科学研究、主动服务南京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强化优势特色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已经取得的绩效、做出的贡献。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等。

(三)经费管理。经费使用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并保证专款专用;经费使用进度等。

(四)整改意见。建设项目对在自评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三、材料报送

(一)报送内容

1.《科技创新团队项目规划情况报告》(附件1)

2.《科技创新团队年度总结报告》(附件2)

3.《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附件3)

4.《科技创新团队自评整改意见》(附件4)

(二)报送要求

请各团队于2018年12月3日下班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人力资源处师资科(附件1、附件2、附件3和附件4均一式一份)。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szk@jit.edu.cn。联系人:周静;联系电话:8858。

人力资源处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