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推荐省教育厅2019年度优秀中青年教师赴境外研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15:00 浏览次数:【

各院(部)、部门:

根据教育厅要求,现转发《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9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的通知》(苏教师[2019]1号),就我校选拔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名额和研修时间

1、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修候选人4名,境外研修时间为12个月(已有半年以上留学经历人员再次派出可选择6个月)。

2、团队研修(含高水平大学科研团队、应用型高校教学团队、管理团队)候选名额1个,每个团队3-5人,境外研修时间为6个月。

3、跟岗研修校长1名,境外研修时间为6个月。跟岗研修校长人选经学校党委集体研究,并按干部管理权限报省委组织部或省委教育工委同意后,方可推荐。

二、选拔推荐流程

1、个人申请,填写相应申请表(见附件材料),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相应院(部)。

2、院(部)推荐;每个院(部)可推荐骨干教师1-2人(推荐2人的单位,需排序),团队据实申报。上报材料:(1)相应的申请表和附件材料(见附件材料,A4纸双面打印各2份,装订成册,统一装袋;电子稿发邮箱)(2)《江苏省首批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境外研修推荐人选汇总表》(纸质版2份;电子稿发邮箱);(3)所在单位推荐意见,加盖院(部)及其党委(党总支)公章。推荐意见应包括推荐表所填内容是否属实,对推荐人选思想品德、教学和科研工作业绩、专业发展潜能的评价,对推荐人选赴境外研修必要性的说明,对推荐人选学成回校后的教学、科研工作要求等。若推荐人英语暂未达到要求,还需说明是否同意其脱产参加相应的英语培训。(纸质版2份;电子稿发邮箱)。

3、学校选拔,上报省教育厅。

三、其他说明

申报材料中凡复印件均需所在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属实,凡外文均需同时译成中文。

关于申报材料的详细要求,请仔细阅读《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9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的通知》(苏教师[2019]1号)和《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计划实施办法》(苏教规[2017]1号)中相关规定。

请各单位于3月1日16:00前将规定材料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联系人:陈静,联系电话:3806,E-mail:jsfzzx@jit.edu.cn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