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0:54 浏览次数:【

各院(部)、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苏高师培函﹝2021﹞3号)精神,现就我校2021年上半年江苏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仅受理补考考生和之前参加并完成培训但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二、考试科目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高等教育政策与法规》、《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中需补考的科目。

三、相关费用

补考人员考试费用自理,每门20元。

四、报名方式

请需要申请参加2021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的人员于2021年3月8日-3月18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双休日休息),带二寸照片(每人一张,背面注明所在单位、姓名)及相应费用到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行政楼238室)报名。岗前培训采用网上报名系统,系统一旦关闭无法补报。

五、考试时间

暂定4月17日—4月18日,考试时间因疫情防控发生变化,则另行通知。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的标注为准。

六、其他说明

报名本次岗前培训的老师请加“金科教师”QQ群:820129108,后续通知将在群里统一发布。

联系人:陈静,联系电话:8601。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