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度非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校内评议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0:17 浏览次数:【

各院(部)、部门:

根据学校职称工作安排,现将学校2021年度非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校内评议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校范围内符合申报条件的各类专业技术岗人员(除实验技术人员)、教师岗中已取得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的同级转评人员均可申报。已办理离退休手续及申报之日已达到国家规定离退休年龄的相关人员,不在申报范围。

二、申报条件

申报人员的申报条件以本专业技术资格的省级、市级资格条件为依据。

三、基层考核

(一)申报者的申报材料须由所在二级单位组织公示,公示时间至少两个连续工作日。

(二)各二级单位须成立推荐考核小组,该小组对申报人员进行工作业绩考核、思想政治表现考核、工作业绩民主测评、民意测验等工作。

四、材料报送

请申报人员按照省级、市级2021年度本系列专业技术资格申报的要求,报送相关材料。若本年度相关通知尚未发布,请申报人员参照去年要求报送材料。

各二级单位推荐考核小组须以书面形式报送本单位申报人员的基层考核情况(含公示情况、民意测验结果、工作业绩民主测评结果和二级单位评议结果等内容)。以上书面材料纸质稿一份,需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21年5月18日中午12点前。纸质材料报送人资处师资科,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rzcszk@jit.edu.cn。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周静;联系电话:8858。

人力资源处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