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七位教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1:07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结果。我校七位教师获批公派访问学者项目,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院部

姓名

留学国别、单位

留学期限(月)

1

机电学院

姜劲

美国、哈佛大学

12

2

智控学院

吴有龙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12

3

智控学院

唐玉娟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

12

4

建工学院

黄冬辉

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

12

5

建工学院

宋永生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12

6

园艺学院

王耘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12

7

外国语学院

夏玉琼

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

12


此次七位教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项目,创我校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报的最好成绩。自我校实施教师访学留学交流提升工程以来,学校大力支持教师公派出国工作,2019年重新修订的《金陵科技学院教职工出国(境)研修遴选和管理办法》(金院字[2019]88号),从制度保障和经费资助上有力激发了我校教职工的出国留学热情。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我校3人申报,2人获批;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我校8人申报,7人获批。更多的教师骨干积极申报,出国留学,将不断提高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和科学研究水平和教师国际交流合作能力。学校将继续支持鼓励更多的教师赴国外知名大学深造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为学校“两升”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