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度“青年教师发展与成长”系列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5:55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发展与成长。20195月至12月,由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联合材料学院、机电学院、艺术学院、动科学院、校办、外国语学院、软件学院、商学院举办了八场青年教师发展与成长系列沙龙活动。
    
材料学院张文妍副教授、机电学院于继明副教授、艺术学院张华副教授、动科学院姚宏亮副教授、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教授、外国语学院王喆老师、材料学院张小娟副教授以及访学归国的桂文明副教授、戴芙蓉副教授和张薇副教授,围绕“立德树人”、海外进修与访问学者双师双能与专业实践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企业服务与挂职锻炼等主题,分别开展了题为《潜心贯注,创新进取,合作共赢》、《校企合作(科研)心得》、《产学研合作与创新创业》、《以横带纵,全面发展,双轨驱动科研创新》、《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追求卓越》、《立足南京化战略,培养创新型人才》、《立足金科,青年教师如何快速成长》、《英国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访学汇报交流》、《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汇报交流》的报告。来自各学院的28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青年教师们结合个人实际,在融洽欢快的氛围里畅所欲言。他们纷纷表示,本期主题沙龙活动为各学院青年教师交流学习搭建搭建了一个集成长、服务、兴趣为一体的学习交流平台,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高校教师的责任与使命,也针对具体问题探讨交流经验,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具有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