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加快推进人才引进工作,有力支撑“两升”事业发展——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20:34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倪杰出席会议,人力资源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倪杰主持。

人力资源处通报了我校2020年上半年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人才引进情况及下阶段推进人才引进的措施。

倪杰从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理解吃透学校鼓励政策、“引”和“进”齐抓共管等方面,对我校下阶段的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永彪指出,人才引进既是学校“两升”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上层次、上水平的需要,人力资源处及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到人才引进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他认为,我校下阶段人才引进工作要做到“三度”:一是高度重视人才引进的重要性,增进提高认同度;二是积极探索条块联动机制,合力形成加速度;三是以人才引进推动师资队伍建设,携手攀登新高度。他强调,人才引进工作要注重科学谋划,明确引进目标;要坚持多措并举,建好人才队伍;要加强团队建设,着力带好人才队伍;要突出能力培养,着力用好人才队伍;要强化人才考核,提高人才引进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