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4:27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会,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倪杰出席会议。刘永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力资源处汇报了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开展情况,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专家组对高层次人才考核结果进行了审议。

倪杰强调了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提出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要做到“真考、真管、真用”,并从完善考核政策、开展常态化考核工作、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对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永彪对高层次考核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充分肯定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高层次人才是我校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近年来,学校高层次人才积极参与教学与科学研究,有力推动了学校事业发展。二要充分认识到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部门要积极鼓励和引导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多的成绩,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我校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三要对高层次人才考核进行精细化管理,推动各类人才为学校事业发展争先创优。二级学院要加强对高层次人才考核的过程管理,围绕高层次人才考核任务完成推进情况,总结阶段性成效,谋划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按照考核时间节点促“进度”,紧扣考核堵点求“突破”。

刘永彪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增强考核工作针对性,主动及时解决考核中出现的问题,形成正确的政策导向,为高层次人才更好地发挥作用营造良好的环境,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