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高层次人才年薪制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6:12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了高层次人才年薪制签约仪式。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倪杰出席签约仪式,网通学院孔令军博士,各院(部)行政主要负责人,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倪杰主持。

刘永彪与我校年薪制第一人——孔令军签订了高层次人才年薪制协议。

倪杰指出,年薪制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是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孔令军博士是我校首位签订年薪制合同的教师,希望以孔令军为代表的高层次人才不辱使命,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尽快融入学校发展,发挥个人优势,在技术、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学校作出积极贡献。她强调,各学院要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事关学校发展全局的重要地位,充分把握学校高层次人才政策,通过年薪制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走出一条具有金科特色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发展之路,在学校“两升”目标的新征程中谱写“人才强校”的恢弘篇章。

签约仪式上,孔令军和网通学院田锦院长也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