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人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6:15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2021年人事工作会议。校长刘永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倪杰出席会议,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及各院(部)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处汇报了2021年人事工作要点。

倪杰针对学校绩效工资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进与考核、职称评审和青年教师培养培训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永彪结合学校今年人事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目标,重点突破,持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二是要科学设岗,人才优先,积极拓展学校岗位聘用宽度。三是要以立促破,破立结合,完善优化教师职称评审维度。四是要强化考核,突出业绩,稳步推进绩效工资实施深度。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在新发展阶段提质增效的奋进之年,大家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历史新起点,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目标定位,锁定工作方位,做到责任到位,使今年的人事工作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同频共振,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